【聯合新聞網】大學產學研發成果亮眼 年節伴手禮最佳選擇


【 聯合新聞網 】大學產學研發成果亮眼 年節伴手禮最佳選擇

感謝聯合新聞網報導,以下節錄自原文章。完整報導請至文章連結內預覽。

近年大學推廣產學合作,紛推出自製研發產品,因為有學校掛保證,不但平日就有人組團搶購,逢年過節更是最佳伴手禮。
 
亞洲大學的衍生企業偉裕生技公司,以自家栽培「亞大T8銀耳」,由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師協助開發多種口味複方飲品,製造成禮盒,上市以來已銷售超過1萬盒,2017年獲台中市十大伴手禮好禮標章。今年春節已獲多家銀行青睞,指定為春節伴手禮,並為其客製化禮盒2000盒。
 
亞洲大學表示,偉裕生技所生產的銀耳,品質最佳與多醣體含量最高,為目前市面上最好的銀耳,搭配中醫師精心調配添加中藥材,不僅美味可口也兼具養生,是民眾保健養生的最佳選擇。


 

對商品有進一步興趣,歡迎前往亞大T8銀耳官方網站了解詳細資訊。

亞大T8銀耳官網 https://www.wellyouth.com.tw/

大宗企業採購以及宅配服務請洽 04-233106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