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媽咪部落客茉茉推薦】亞大 T8 銀耳露禮盒|平民燕窩白木耳.健康送禮首選.大人小孩都愛吃


【 媽咪部落客茉茉 推薦 】
亞大 T8 銀耳露禮盒|平民燕窩白木耳.健康送禮首選.大人小孩都愛吃



感謝媽咪部落客茉茉推薦,以下節錄自原文章。完整文章請點我進文章連結內預覽。


這半年多來我吃得比較健康,每天的菜單和食材都有特別挑選過,前幾個月因為健康因素把糖全都戒了,這兩個月狀況比較恢復了,開始可以吃些甜品,不得不說生活中還是需要一些甜味的,可以讓心情好一些!甜品我也是挑過的,盡量原型食材、不吃太甜,份量也會控制。一直以來我都知道銀耳是個好食材,銀耳就是我們常說的白木耳,有豐富的多醣體、維生素以及胺基酸,而且銀耳的膳食纖維及多醣體還比燕窩高,可以幫助消化、養顏美容,我也非常喜歡銀耳吃起來咕溜咕溜的口感,以前吃剉冰及甜湯都會加銀耳呢!
▼來分享我最近的下午茶享受-
亞大 T8 銀耳露,它是禮盒包裝,可常溫保存、料好實在、不會太甜、食用方便,絕對是健康送禮首選,長輩也一定會喜歡,就跟著我來開箱吧!



▼像我因為有在健身的關係,冰箱裡隨時常備鮮奶、堅果奶、蛋白質飲品等等,將乳品直接倒入冰糖原味中,不用另外加糖喔!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,乳香醇厚搭配滑嫩的銀耳,冰冰涼涼風味極佳啊~



 

以下節錄自原文章。完整文章請點我進文章連結內預覽。

 

對商品有進一步興趣,歡迎前往亞大T8銀耳官方網站了解詳細資訊。

亞大T8銀耳官網 https://www.wellyouth.com.tw/

大宗企業採購以及宅配服務請洽 04-233106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