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孕媽咪營養師 孫語霙推薦】養胎不養肉,真有那麼簡單?


【 孕媽咪營養師 孫語霙 推薦 】
養胎不養肉,真有那麼簡單?



感謝孕媽咪營養師 孫語霙推薦,以下節錄自原文章。完整文章請點我進文章連結內預覽。



產檢時,醫生和我說了這句話,害我沮喪了整一天。
懷孕五個月後,我的食量大日漸增加,每天除了三次正餐外,還要追加兩次點心才能夠滿足,因為有規律運動,加上每天早上都有量測習慣,一直以為自己控制得很好。
結果上次產檢,我一如往常愉悅地看著超音波畫面,醫生的儀器在我肚皮上移動了一陣子,最後脫口而出說:「寶寶重量超前了,媽媽飲食要收斂一點啊!」
聽完的當下我一方面覺得晴天霹靂,另一方面心裡又感到委屈:「懷孕都這麼辛苦了,難道我多吃一點有錯嗎?」,回想起懷孕這段期間,好幾次睡前餓到乾嘔、清晨被餓醒的狀況層出不窮,我常常懷疑自己是不是懷了一個吃貨寶寶?
距離卸貨還有三個多月,既然醫生都已經發出警告,我也不得不振作起來,重新審視自己的飲食狀況,後來發現,我的飲食當中澱粉吃得太多、纖維攝取不足,評估之下,我決定把餐間點心換成✨亞大T8銀耳。






亞大T8銀耳喝起來非常滑溜順口,帶點微甜感,咕嚕咕嚕一下子就喝完,每次喝完都想大喊:「再來一瓶!」。平常除了宵夜喝之外,也經常作為早餐飲品、隨身攜帶的點心,適時補充營養。
[✔] 直接喝
瓶裝的銀耳露,開瓶直接喝最方便,加上口味多元,冰糖原味、珍珠銀耳露喝起來單純清爽,桂圓蓮子喝的到桂圓香氣,是我最愛的口味,外食蔬菜不足的時候,我就把銀耳當飯後點心,幫助消化順便補充纖維。
[✔] 當宵夜喝
1瓶銀耳露+鮮奶240ml=鮮奶燉銀耳
這是我最喜歡的喝法,加了鮮奶補充鈣質,更容易入睡,濃郁的奶香配上滑溜溜的銀耳,好滿足!
[✔] 當早餐飲品
1瓶銀耳露+1湯匙奇亞籽+1份水果
把銀耳簡單製作成自己喜歡的甜品,加1湯匙奇亞籽和一份現在盛產的芒果,這樣喝有種異國風情,我個人很喜歡,喝完的早晨我都會感到特別順暢。
這陣子收到很多孕婦私訊,清一色都是擔心如何「養胎不養肉」,事實上孕期最大的敵人就是食慾呀!將低熱量、零脂肪的銀耳作為點心,同時也能夠攝取到多種營養素來滋補強身,是最簡單的方法。
私心覺得亞大T8禮盒超美,我決定要多買幾盒,一盒送給婆婆、一盒送給媽媽,再買一盒送給自己。



 

以下節錄自原文章。完整文章請點我進文章連結內預覽。

 

對商品有進一步興趣,歡迎前往亞大T8銀耳官方網站了解詳細資訊。

亞大T8銀耳官網 https://www.wellyouth.com.tw/

大宗企業採購以及宅配服務請洽 04-233106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