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人氣親子部落客 A+虎媽】送禮首選|亞大T8銀耳露禮盒 國產有機銀耳,熱門伴手禮推薦


【人氣親子部落客 A+虎媽】

過年過節送禮不出錯 亞大T8銀耳露禮盒 中價位的高級養生禮盒



感謝人氣親子部落客 A+虎媽推薦,以下節錄自原文章。完整文章請點我進文章連結內預覽。

DSC00724_exposure.jpg

小時候打開家裡冰箱就有好吃點心,冰糖蓮子木耳、桂圓粥、紫米糰子、杏仁露,有好手藝&懂吃的阿母,養成我挑剔的味蕾()

「女孩子吃白木耳會漂亮,不用擔心變胖啦!」「吃桂圓好氣色,女生很需要」阿母掛在嘴邊的營養美味,讓我一吃幾十年都不會膩!

當媽媽之後,想延續家有營養點心的傳統,剛開始自己動手做,光是準備材料(蓮子、木耳、桂圓)就耗時費工,重點是孩子喜歡的口味經常在變,每次煮好她們不賞臉,我自己吃完一鍋這像話嗎!

002.jpg

想給孩子多種營養&口味的點心,現在有更聰明、方便的選擇!

DSC00696_exposure.jpg

新年收到「亞大T8銀耳露」,心裡有小小驚呼:「銀耳禮盒包裝怎麼這麼精美!」

DSC00750_exposure.jpg

一盒六入裝,150g/瓶,熱量才36.8卡,有飽足感又不擔心熱量攝取過多,從小就愛吃銀耳的我,立馬打開品嚐,冰糖原味清爽不甜膩,銀耳軟Q順口,喝得到濃醇香~

DSC00700_exposure.jpg

歷代皇家貴族將銀耳(又名白木耳)看作是「養生聖品」富含多醣體、礦物質,能幫助消化,還有豐富膳食纖維促進腸胃蠕動,根本就是養顏美容的聖品,難怪阿母都說白木耳是「平民燕窩」啦!

006.jpg

要吃下肚的食品,當然得認真檢視原料與製造過程。

DSC00727_exposure.jpg

「亞大T8銀耳露」採用台灣本土白木耳,是海拔3000公尺以上原生種,亞洲大學獨家授權,亞大T8銀耳是台灣菌種並擁有環控庫房自己栽種,從菌種栽培、生產、包裝,以科技界的無塵室高規格把關,並通過ISO22000HACCP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雙驗證;純國產、有機栽植、國家級認證把關,銀耳露口味更由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師群配方設計,吃起來更安心。

 

以下節錄自原文章。完整文章請點我進文章連結內預覽。


 

對商品有進一步興趣,歡迎前往亞大T8銀耳官方網站了解詳細資訊。

亞大T8銀耳官網 https://www.wellyouth.com.tw/

大宗企業採購以及宅配服務請洽 04-23310606